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18/9/12

在水深的地方会有种恐惧感 可是把自己泡在水里想水有多深想该什么时候呼吸想被水包围的触觉可以不去想糟透了的人生以及孤独的错觉 不去管明天的太阳会不会出现还是被暴雨浸湿一天 感受了濒临溺水的恐慌也感受了抽筋时的无助 就好像拼了命也想抓住的手 看不清是谁只是想要依靠

可如今 我还想着不懂照顾我的人 真的是和今晚泳池的水一样 糟透了 醒一醒 你可以在秋日把手伸进自己的大衣口袋 可以约小伙伴饥肠辘辘时搓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 可以百无聊赖时健身房挥汗如雨一遭

你看我 向前走了一大步 可我不能全部走完 我有我的骄傲和自尊 我从黎明等到落日不见你向我跑来 于是我转身 退了一万步

如果你愿意宠我像个小孩
在邪恶中护我周全
在疲惫中给我肩膀
那我 倒可以试着 热爱这个世界

那么
道一声听不见的晚安
想着 秋天该很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