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18/9/16

“给我一瓶酒 再给我一支烟”


不爱喝酒 恶烟

我不年轻 我不年轻


黑色染夜 我们挤在这小而噪的空间里

醉意上头 音乐温婉流长 我的指腹一圈圈在瓶口上划 不明所以的竟想到李志的天空之城 于是用港岛妹妹四字配上了图  


我最终还是松了口

我们不过是打了照面 天亮后便各自为伍

我可以诉真心 空谈梦 只因你我始终会是陌生人


并不喜欢的酒席上 情人一对对

一时间恍惚 我们也到了这样的年纪啊

我并不羡慕他们牵手走过

我只是羡慕 他们有喜欢的人


食色性也

恋爱有什么好谈的

我想做诗人

食一个让我变成诗人的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