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日记几则


2018/10/7


日出和黄昏不由得想让人谈情说爱 ​​​

听海浪沙沙 想像爱情在说话 


夏天过去了 可我还是有所期待 像每个夏日没来之前

我去的 那个潮州西湖 有种小时候公园的感觉

有点旧旧的鸭子船 比我们哪儿大很多的湖

顺坡而上 有个小游乐场 

勾起的 是现在被拆掉的回忆

那时的夏日依旧很热 也许比现在更热


2018/10/14


以为 十一在外游荡的几天我能得出什么感受来

可是除了腿上的伤和疲惫 我什么都没带回来


连续的雨天让我受伤的脚隐隐作痛

医生说 骨膜难好 容易留下病

我装作玩笑 不会是年纪轻轻又要多一个风湿了吧


2018/10/15


已经是秋了 是因为下雨 又恰逢休息日 外面雨声滴滴答答 让窗帘遮住了全部的光 躲在床上裹着被子看着电视享受着没有来由的安全感 ​​​这样的天 只想躲在被窝里不被打扰无所事事 肆无忌惮的浪费着时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