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我拿出了所有的勇气去迎接你 你却告诉我 你怂了

于是我问你要一个决定 我以为你和我一样勇敢

可是你没有

人真的是在说出口 或是真正听到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心里真的想的是什么 

我以为我听到我一直想听到的答案了 其实不是 

以为自己会堕落会失落会痛苦会借酒消愁

其实我没有 

第六天的时候 外面下了一天的雨 室内喝到醉的酒 掺着各种原由的泪 就像快要溢出来的水缸一下子被掀翻了盖 水缸不满了 心也没那么糟糕了 感觉可以放下了 醒来就真的觉得 借口替对方找完了 没有什么坚持的必要了  ​​​

适时止损是我现在做的最好的事情 就像 熬了两年多不喜欢的工作 在那天也终于说出了口

于是我哭了一会会 借着感冒和感冒灵的药效 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小会 梦一场 聚散与缘分有关

我只是 从 爱自己到爱你 又变回了爱自己 罢了啊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