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19/8/24


就当我是 cql入的坑吧

我的喜欢里又多了两个宝藏男孩


今天刷到一些关于他不好的事

看多了他的好他的笑他的温柔他的羞涩与率真

现在看到哪怕一点他的失落他的躲避他因别人受得伤害便揪心的疼

突然大火的人 受到这一涌而来的关注 有惊有喜也有吓吧 他值得 可是 这路真的太难了 希望你走花路也宁愿希望你没有那么火 一个人要抵挡不怀好意的人的生活侵犯 又要专注自己的事业始终太累了 也是啊 明星 一旦踏进这个圈 就把自己暴露在了阳光下 想起来前些天看综艺 我希澈哥说 很害怕把窗帘打开 看房子的时候 有人说这边汉江风景很好 他却想着 没有风景就好了 希望前面什么都没有 所以他在家白天到黑夜从来不把窗帘拉开 这些事情在做明星这条路上是一定会经历的 你要加油保护好自己啊

而我真的为你心疼的时候 我知道我又回到十几岁最初追星的时候了 

突然看到日历 又是一年8月24

距离我第一次看sj演唱会 已经过去了 六年了

我什么时候还能 有机会 再看一次吗

以前有演唱会的时候没有钱

现在有能力用任何方法的时候 却没有演唱会了

也是遗憾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