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19/8/29


他终究没有赢过自己

他走了 昨晚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生死由人也不由人

死亡到底是解脱还是痛苦 又有谁说的清楚

又没有死而复生的人  人间地狱天堂走一遭然后醒来告诉你 

想了想 还是人间比较美妙 或是 算啦 死了挺好的

是否没有人能从这个世界上完全安安静静的离开

不说遗忘 或者遗憾不舍 或许带些荣耀 或许满含唏嘘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竟是令自己害怕的平静

因为很多时候 我本来也是想走的 

可是你来了 

做了我的太阳

你说要有光

于是照亮了这座陈年黑暗的孤岛 

拂起微风 似在回应我说话

你说天可真美啊 星星亮的那么认真

我说 你可别离开啊

岛会被海淹没 

人会随太阳落而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