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19/10/7


说不清 现在是更喜欢朝九晚五还是浪迹天涯 

别人看我 都说我看起来在哪儿都过得很好 可不知 刚回来时我的挣扎与痛苦 在崩溃的边缘一次次挽留自己 只是不同环境 各有各的活法 夸我自愈和适应力强 只不过是独自熬过一个个苦撑的夜晚 心里的灯没人点亮 于是自己燃起一点烛光 不够明亮 但勉强能看  就像我可以一次次欺骗自己让自己想起来很多事不至于太难过 却不能告诉你 是我不知从哪儿说起 故事听起来冗长 觉得你无法体谅 


我又短暂地逃离了现在平庸的生活六天

每次“狂欢”后的孤独总要几个夜晚来习惯 

夜长梦还多 没人相爱也不会夜里开车看海 看看时间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说好要改变 可改变的 永远只有时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