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18/8/15

这个圈子就是这么小的
这个世界也都是那么巧的
昨日我眼熟的那个帅哥哥
也许就是我高中同校的
曾经是我们八卦的对象之一
就觉得眉眼很像 只是现在长更开了也白了
声音也很男人 莫名像徐海乔 哈哈哈
我觉得作为一个“侦探” 我这打听的能力是真的很棒的
作为一个“作家”也是思路和找理由的能力是合格的
也是偶然的 和他共事的女孩子 坐在了一个地方
于是就用我擅长的语言能力和机智的脑回路
顺利和她搭上了话以及问到了他的信息
种种推论下我觉得 十有八九是没有判断错的
他的名字还有 老婆的名字
我的记忆总是记不住重要的东西
这些零碎就记得那么清楚
可能也算他的痴情没有被辜负吧
也许 是真爱吧

缘分总是有的 痴情也是有的
就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