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2021/6/22 截图于2021.5.2

夏天的热浪也抵消不了赣江的晚风

小镇日复一日地枯燥 我好像早就死在了毫无波澜的生活里 死在了那年回来的那个春日里 

说不清到底是我眼前望不到头排队等待坐摩天轮的人比较浪漫 还是 忙里偷闲不远千里逃到这里然后一遍遍不厌烦地吹着风走在江边的我比较浪漫 

我渐渐不再有期待 很多话都揉碎藏进了一次次逃避现实的黑夜里 不想说 不能说 也不知从何说 我也怕时间不等我 怕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怕未来和自己想象的相差太大 怕世俗对女孩子太过恶意 怕自己放弃自己...

忘了说 这里有小花 白色的一朵朵一簇簇 很好看 于是让朋友拍下照片 回来后看到一句话“你不一定非得长成玫瑰 你乐意的话 做茉莉 做雏菊 做无名小花 做千千万万”

我还是想晚点妥协 晚点 再晚点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