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风

浑身长刺你敢接近吗

拜托 一边悲观一边活下去的人超厉害的

“你不用理解我 人各有各的路 ”

能做什么呀 不过是日复一日的看时钟转了一圈又一圈 我不难过但是时间它不放过我 你看 我游过很多山川河流  见过很多不一样的人 遇过许多故事也发生过很多故事 你不在乎我的人生却只用年龄定义我 

食物会过期 人不会永远年轻 万物躲不过黑暗的尽头 话说着说着就断了 人走着走着毫无征兆就散了 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 就连太阳也要落山 南方的雨和北方的雪不会互换 多情的人总会在黑夜里胡思乱想  我的沉沦是从失去分享欲开始的  可是我啊 是需要别人先向我迈一步的人 永远 


我想 大抵不是小镇困住了我 而是我自己 

不需要再坐很久很久的公车 耳机里的歌曲听不完几首就能到达目的地 不用担心在零度的街头找不到回家的路 丢了在不断更替的城市里经常会浮现出的情绪 我毫无感觉的在这条上班路上 走过一天又一天

如何形容从这个小镇到另一个小镇的距离呢  四十多码的电动车 十来个红绿灯 十几公里 半个多小时 为了吃一顿饭 跑的很远 并不浪漫 脸被风刮的生疼 不知道回来的意义 只知道上千的日子里陪妈妈吃了好多顿饭  至少 她是开心的 我想 


我短暂的回来了一下嘻嘻 

被人记得是一件 很开心的事情 祝好

2022/2/15


评论(1)

热度(10)